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创设组】一个伪命题——假如千手柱间得了绝症?1

泉奈没有死的四人版创设组
有一天忽然想,如果千手柱间得了绝症会怎么样?
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
日常柱斑扉泉
吐槽向
没有逻辑
语句不通




  大家好,我叫千手柱间,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我自己身体有点不舒服,仔细检查了一下之后,我被告知我好像得了一个绝症。
  这个绝症的名字叫——没有斑就会死症。
 
  今天对于千手扉间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的一天,早上早饭吃了一半,自己大哥吧唧一下趴桌子上,生命迹象迅速从旺盛变得微弱,一副马上就要嗝屁的模样。
  他马上冲过去给自己大哥治疗,结果人气息微弱地颤抖着伸手,“快……快去叫斑……”
  千手扉间内心充满了mmp,但是他不能说。他一面拼命救自己大哥一面让家族里专攻医疗忍术的忍者赶过来,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
  “……扉间……”千手柱间紧紧抓住千手扉间的手,“我……就想见斑……最后一面……”
  我仿佛是个假弟弟。
  什么最后一面?你是要死了吗?
  真要死了的话你还是快给我安排后事吧混账大哥!
  赶来的医疗忍者迅速检查了一下千手柱间的身体,确认清楚后,他皱眉冲千手扉间摇摇头。
  “柱间大人的身体没有问题,但是细胞的活性却在无缘无故消失,完全找不到原因,这样下去柱间大人绝对会死的。”
  千手柱间立刻摆出一副死人的模样。
  千手扉间面不改色的把千手柱间耷拉在外面的舌头塞回他嘴里,起身道:“你先撑住他,我去把宇智波斑带过来。”
  接着他就用飞雷神去了宇智波家。
  接着他在宇智波斑要吃人一样的目光下从宇智波泉奈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接着他抢在宇智波斑动手前道:“我大哥快死了,想见你最后一面。”虽然我觉得他是装的。
  宇智波斑闻言一愣,震怒道:“你说什么?!”
  “总之斑哥你过去看看就知道了。”宇智波泉奈端着碗从宇智波斑背后出来,反正他看千手扉间那表情就知道事情没他哥脑补的那么严重。千手家出事,自己人都不急,他们宇智波急什么。
  宇智波斑拽过千手扉间的领子,焦急地说:“快带我过去。”
  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地咬了一口豆皮寿司。
  于是三个人又飞雷神回了千手家。
  宇智波泉奈:关我什么?放我回去吃早饭好吗?!
 一到地方,宇智波斑就立刻扑向被移到卧室的千手柱间那里,看着床上气息奄奄的友人,眼里充斥着怒火,“这是谁干的?”
  “不知道,今天早上突然这样了,我们也没有头绪。”千手扉间走进来,在他身边道。
  宇智波泉奈端着碗也站到旁边,一副看戏的模样,他准备吃掉最后一块豆皮寿司的时候,忽然发现碗里的寿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掉了。
  他气呼呼地摔了碗,道:“该死的千手白毛!”
  千手扉间:?????
  “和我有什么关系。”千手扉间道。
  “要不是你非要扯我过来我现在应该在家里好好吃早饭!”宇智波泉奈非常生气。
  宇智波斑眼里只有躺在床上接受治疗的千手柱间,他迅速走过去,坐到床边,准备检查千手柱间的身体。
  结果他一坐下去,千手柱间就弹起来了,坐床上四周看了看,跟没事人一样,还大笑着拍了拍宇智波斑的肩膀。
  “斑啊!早上好!”
  千手扉间:我就知道他是装的!
  宇智波斑眉头一跳,感觉自己被这千手家的两兄弟戏弄了,他在千手柱间的大笑声中沉默了片刻,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腕,道:“既然这么有精力,不如我们来打一架吧。”
  “可是斑,我还没吃早饭呢。”千手柱间有些委屈。
  “别废话,起来!”宇智波斑怒道:“说的跟我吃了早饭一样。”
  “那不如我们先去吃个早饭?”千手柱间问道。
  宇智波泉奈点点头:“好主意,你们家早饭什么?”
  宇智波斑转身就走。
  然而没走两步,他身后的千手柱间又吧唧一下栽回去了。
  “大人支持住啊!”一旁待机的医疗忍者马上冲了上去。
  宇智波斑面无表情地回过身,问千手扉间:“你们这又是玩什么?”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经过一早上测试之后,千手扉间和一众医疗忍者得出的结论就是:千手柱间貌似得了一种病,但是这种病只要在宇智波斑身边就不会发作,而这个‘身边’的距离,大约是50厘米。
  于是最后四个人一起在千手家吃早饭了。
  宇智波斑刘海遮了大半边脸,看不清表情,千手柱间坐他旁边倒是笑得挺开心。
  宇智波泉奈对着碗里的蘑菇烩饭戳来戳去,就是不肯吃。半响,他忽然抬头问千手扉间:“你们家有糖吗?”
  千手扉间:“我们家不吃甜。”
  宇智波泉奈又问,“那有蜜吗?”
  千手扉间:“我们家不吃甜。”
  宇智波泉奈反手就把饭扣桌子上了,他怒道:“那还吃什么!”
  宇智波斑立刻站起身,道:“走吧泉奈,我们回家吃。”
  宇智波泉奈乖巧地站起来,“好哒,斑哥。”
  “斑,等下我啊!”千手柱间也跟着一起走了。
  千手扉间: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你们是把上面那句一起在千手家吃早饭那句话忘了吗?!

评论(24)

热度(3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