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带卡】养一只堍需要注意什么?

带卡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年代梗,以及空间看到的兔的行为动作解读
这么热的天还要在外面跑
不应当
我只是个宝宝



  首先要分清楚兔兔的性别,脖下有肉团的是雌兔子。
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的卡卡西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旁边宇智波带土的脖子,看得带土只觉得脖子一凉。
  “干什么?”他奇怪地看着向卡卡西。
  “没什么。”卡卡西摇摇头继续看下去。
  其次要注意兔兔的禁口,一是强刺激性的食物,如冰淇淋,炒面之类的;二是水分太多或口感过甜的水果,如梨,葡萄等。特别要注意的是,小兔子不要喂生水。
  卡卡西点点头,对带土道:“你今天晚上的冰淇淋没有了。”
  带土拍桌而起,“凭什么!我就要吃!”
  “对身体不好。”
  “不要!我没有问题我一定要吃,卡卡西你别想剥夺我吃冰淇淋的权利!”带土就地开始打起滚来。
  兔兔的本能习性有蹭下巴,挖洞和到处闻。
  卡卡西伸手挠了挠带土的下巴,带土马上安分下来,又坐到卡卡西身边,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蹭蹭。
  “现在太热了,晚上让我吃冰淇淋吧!”
  卡卡西没做声,手指指着《养兔指南》继续看了下去。
  带土见他不理自己,哼哼两声,弯腰从他胳肢窝里钻进卡卡西怀里,仰躺着看着卡卡西认真看书的样子。他忽然又伸手去揉卡卡西的脸。
  卡卡西把他挡住视线的手拍下来,专注地看着手里的书。
  兔兔喜悦放松时,常常会有以下几个动作:跳跃、摇尾巴、来回跑、发出噗地声音……
  “噗”怀里的带土开始噗噗地隔空吹卡卡西额前的碎发。
  卡卡西揉了揉带土脑袋,继续看了下去。
  以及打哈欠。
  宇智波带土被揉地很舒服,他打了个呵欠,然后在卡卡西腿上翻了个面,趴在他腿上抓住刚才揉自己脑袋的手,开始玩起手来。
  卡卡西若无其事地扫了眼带土的屁股,遗憾地发现并没有尾巴在摇,他叹了口气,有些失望地看着手里的书。
  兔兔想让你陪它玩的话,常常会有以下几个动作:伸头让你摸摸……
  卡卡西低头看了眼怀里头发微炸的黑色短发,沉吟片刻,从带土手里抽出右手,摸了摸炸毛。
  嗯,熟悉的手感。
  宇智波呆堍不满地把头上的手又抱回到怀里,继续开始上面闻闻闻。
  卡卡西点点头,继续看着手里的指南。
闻闻闻……
  卡卡西顿了一下,瞥了眼怀里闻闻闻的呆堍,又接着看下去。
  转圈跑……
  “卡卡西,你手没洗干净,中午吃的红豆糕的味道还在上面。”带土忽然抬头对他说到。
  卡卡西漫不经心地答道:“我中午没吃红豆糕。”
  “骗人!”带土鼓着腮帮子气嘟嘟地说:“我都闻到了,你肯定是中午偷吃了我的红豆糕!”
  “没有。”
  “就是有!不然你手上哪来的味道?”
  “你自己让我喂你吃的最后一块,我什么时候吃了。”
  带土记起来了,中午确实是他麻烦卡卡西喂他吃的最后一块红豆糕来着。他又哼哼两声,握着卡卡西的手趴了回去。
  “我不记得了嘛……”
  以及舔你的手。
  手指尖突然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卡卡西吓得浑身一震,想把手抽回来,却被人狠狠的握住,抽不动分毫。
  有些滑腻湿濡的感觉并不好,卡卡西有些惊慌地说:“你松手带土!”
  带土握着他的手直起身,哀怨地看着卡卡西,道:“我饿了,卡卡西。”
  “那你去找东西吃!”卡卡西用力想要抽出自己的手。
  宇智波带土松开他的手,还没等卡卡西放松下来,他又猛地抱住卡卡西,说:“卡卡西身上都是红豆糕的味道!”
  “你放开我!”
  “我晚上要吃冰淇淋!”
  “好好好,让你吃。”
  “太好了!卡卡西我爱你!”带土兴奋地跳起来,冲出去找吃的了。
  留下来坐在沙发上的卡卡西看着手里的《养兔指南》,沉默了片刻,把它塞进了垃圾桶。
  “家养的堍是个戏精,不合适。”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