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求助】怀疑自己的队友智商有问题怎么办?

cp带卡
随手摸个鱼
原因是和基友出来玩,我伸手色情她的时候她用手机计算器按了个110威胁我
我觉得
她智商有问题
设定少年带土被压石头下面时穿回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现在有一个不算大却也没有办法忽视的问题,想要寻求一下帮助。就是我怀疑我的队友智商有问题。
  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他总认为和我在公平竞争我们小队里唯一的那一个女性队员,还常常因此想尽一切办法耍帅,甚至给我带来非常多的麻烦。连我都看得出来她不喜欢他,他还总是腆着脸贴上去,很烦。
  第二,他训练的时候总是迟到,还一直用一些稍微动动脑子就知道不可能的借口来搪塞我们,这种做法真的很蠢。
  第三,他喜欢尾随我还有看我在干什么,先声明我并不是讨厌他这种行为,而是我觉得在我已经发现了他很多次的情况下,他应该直接和我一起走,而不是像变态一样跟在我后面。提醒了很多次他也不懂,总是照旧,真的很笨。
  他本身体术忍术并不是特别差,只是在他们那个以天才闻名的家族里,他没办法像其他人那样耀眼而已。我一直以来坚信即使是蠢一点也没有关系的,他一定能像他期待的那样达成他的目标的。
  最近我真的觉得他的智商越来越低了,简直是在朝幼儿期蜕变,非常黏人。对战的时候都敢朝着我这边发呆,变得非常奇怪。
  他这段时间忍术体术真的有很大进步,不过我觉得这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他有那个天赋。打赢我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但他在打赢我之后做的事情我就很不能理解了。他不让他喜欢的那个队员为我治疗,还把我抱着跑了半个村子去医院那边,逼着我做了一系列检查,最后其实就是我脚扭了。喜欢那个队员有必要做到这一步吗?我不能理解。
  我是真的认为他脑子应该出了问题,有时候忽然神神叨叨地,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有时候还突然冲过来摸我的左眼,说什么没有瞎,没有事,又说他也没有事什么的。我眼睛一直都没有问题,他身体状况我清楚,也没有什么问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说真的,我不喜欢队里那个女性队员,但是也不是说很讨厌她,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这件事也和她没那么大关系。
  要说爱情使人愚蠢的话,至于这样吗?想问一下木叶里有没有和我情况差不多,又有经验的人,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热门评论:
1、哎,爱情使人愚蠢
2、秀恩爱的,大家散了吧。
3、我队里也有这种人,给po主一个建议,你只要离家出走就好了,他去找你的时候智商会上升很多。
4、那什么,po你知道吧?我们这边一向劝分不劝和

评论(16)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