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求助】家里猫每天都吃的很多又不长胖是不是肠胃出了问题?

主扉泉喵,微量柱斑喵
吐槽体
我哭唧唧,为什么要瞎开脑洞
里面有以前看到的gif的动图梗



  吐槽君你好,这里是一个正经的求助。
  我和我大哥分开住,但是都养了猫,听宠物店老板说也是兄弟猫。大哥养的是哥哥,我养的是弟弟。
  我们没有住在一起,所以养两只猫也还算轻松,只是最近我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家里的猫从成年以后每天都吃很多,因为以前没有养过宠物,所以我也是把它当人一样养的,就是吃的东西还有量和我都是一样的。甚至有时候它没吃饱还会拿爪子挠我脸,让我再给它喂一些吃的。
  它看上去也挺健康的,没什么毛病,每天还活力四射地在家里到处挠,沙发套都被它挠成一条条的了。
  它很聪明也很懂事,除了爱挠我脸抓我衣服用我手指头磨牙以外都挺好,除了不吃猫粮以外也不挑食,给它喂甜食它还会很开心地打呼噜。
  我是真的喜欢这只猫,每天会抱着它睡觉,也会和它一起洗澡。顺便说,我家猫很爱干净的,每天都会洗澡。虽然它刚开始的时候很讨厌水,但是看到我在浴缸里泡着却立刻跳下来用拙劣的游泳姿势咬着我的手想把我救出去……可能是那一刻我就喜欢上它了吧。
  因为有它的陪伴所以我一直都很开心,也是真的把它当成了我重要的家人,所以我也非常担心它的身体问题。前几天我把泉奈……泉奈就是我家猫的名字,带到大哥那里去看它哥哥的时候,我才发现它哥哥肚子比它胖一圈!
  仔细问了大哥之后,了解到它哥哥斑吃的还没有它多,但是它居然还没它哥哥胖!平时我抱着它的时候甚至能摸到它的骨头。
  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还挺担心是不是它肠胃出了什么毛病,本来想带它去宠物医院看一下的,但是它特别排斥那种地方。我也不想看到它难受,所以想先来求助一下网友们,这种情况正常吗?如果不正常,有什么治疗方法吗?一定需要去医院吗?
附图:【小黑猫泉奈在扒拉沙发套.jpg】
【小黑猫泉奈在吃三色丸子.jpg】
【小黑猫泉奈和大一号的黑猫斑一起躺在地上.jpg】


热门评论:
1、别的我就不说了,你让你家猫和你吃一样的东西?
2、好了,又是来秀猫的,大家散了吧
3、它哥哥斑真的是公猫吗?怎么胖得跟怀孕了一样?
4、请po主立刻带你家猫去医院谢谢,听你的说法它这样的饮食绝对不正常好吗?
5、这只猫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吸猫!

评论(26)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