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创设组】好感度测试仪

依旧是泉奈存活版创设组

扉泉柱斑

我本来打算上班去摸鱼的

结果没想到这周又开始忙了

交短篇2号稿


  宇智波的人是被魔性所附身的一族。
  千手扉间一直坚持着对宇智波应该严格监控这一主张,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结盟并共同建村了。
  千手柱间对自己弟弟这个终极宇智波黑也十分无奈,劝也劝了,骂也骂了,气急了之后打也打了,就是改变不了他的想法。千手柱间也很绝望。
  千手柱间:我仿佛拥有一个假嘴炮技能。
  于是他干脆对千手扉间放手了,反正只要不干涉到关键性的事情,随他去好了。再说了,真涉及到什么事,还有泉奈去对付他呢。
  而千手扉间对自己大哥这种态度痛心疾首,痛完之后坚定地继续着自己给所有人上宇智波的眼药的道路。
  于是他黑科技了一台好感度测试仪。
  为了全方位展现宇智波对村子的不怀好意,和以后的关键性物证,这个好感度测试仪表面上和一台拍立得非常相近,可以说就是拍立得,只是在照片上,会标示出照片上的被摄人物对持相机的人的好感度。
  最低为0,最高为100。40以下需要防备,60以上基本可以完全放心,80以上几乎都是情人爱人的范畴,100……他觉得这个选项不可能存在,村子里0的倒是可能有。
  千手扉间拿着拍立得信誓旦旦地向千手柱间保证,他一定能抓住宇智波的把柄的!
  而坐在椅子上咸鱼摊的千手柱间:哦。
  这已经是第多少次听到这句话来着?他想了想,算了,反正弟弟有活力一点也好。
  于是千手扉间先对着千手柱间拍了一张,十分毁忍界之神形象的照片上一行小绿字。
  好感度:94
  正常,如果他哥对他的好感度低于80他这个测试仪他基本能肯定是坏了。
  然后他拿着拍立得就出门一通乱拍,照片统一收集起来,回去处理。当然一些关键人物他都会先看一眼再放进腰包。
  比如宇智波们。
  路过玩闹的宇智波家的孩子,拍一张。
  好感度:79
  千手扉间看着上面绿色的数字,陷入了沉默,半响,他安慰着自己,孩子嘛,是村子里教育的好,对村子有归属感,所以好感度才这么高的。
  下一个拍成年人,拍成年人绝对不会有这种问题的。
  恰好接着又路过了一个宇智波家出来买菜的成年女人,拍一张。
  好感度:62
  千手扉间沉吟片刻,又跑到村口给守门的宇智波拍了一张。
  好感度:71
  这应该……应该只是特例!毕竟这些宇智波都只是外围的,他们核心人物想要对村子不利危害才是最大的,那么去测试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才是重点!
  于是他先去偷偷拍了一张正在处理公务的宇智波泉奈。本来宇智波都是优先查看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千手扉间一想到泉奈对他的好感度,就觉得胸口心脏不受控制地疯狂跳动起来。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把泉奈的照片塞到腰包的最里层。
  接着,他迅速找到宇智波斑,而好巧不巧的是,宇智波斑正和他大哥呆在一起。
  拍宇智波斑不能像拍宇智波泉奈那样简单,偷偷拍什么的根本不可能,与其最后被抓包不如从一开始就光明正大地和他说自己想拍照的事,反正这个好感度测试仪就是相机的样子。
  于是他直接走了进去,面无表情地冲宇智波斑道:“我能给你拍张照吗?”
  宇智波斑:“滚。”
  千手扉间:我就知道
  千手扉间:“大哥,我想给你和宇智波斑拍个合影。”
  千手柱间:“可以啊扉间,不过什么是合影?”
  千手扉间:……你这个问题非常不错,很有深度。
  迫不得已的黑科技聚聚开始和两个土老冒科普什么是摄影,以及什么是拍立得。
  土老冒千手柱间:“好像很高级的样子,总之就是能留下我和斑的样子对吧。”
  “也没错。”千手扉间放弃科普,道:“你要拍吗?”
  “当然要!”千手柱间一手揽过旁边的宇智波斑,冲千手扉间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式笑容。
  “……我拒绝。”宇智波斑推开旁边的千手柱间,埋头在公务里,假装自己对摄影毫无兴趣。
  “斑来嘛,来照一张也没有什么坏处!”千手柱间继续揽住他,“而且我也挺想留几张那个叫照片的东西做为我们感情的见证嘛!”
  宇智波斑闻言有些动摇,但还是拒绝了他:“我不喜欢这些东西。”
  “为什么?”千手柱间有些疑惑地追问道。
  宇智波斑沉默了一会儿,道:“以前泉奈有找过画师给我画画像,但是太丑了,最后泉奈都不太愿意看那幅画。”似乎是说到难以启齿的东西,宇智波斑刻意微微偏头,用过长的刘海来躲避千手柱间他们的视线。
  “不会啊。”千手柱间把他扳过来,注视着他的双眼,道:“斑很好看的,肯定是那个画师故意把你画丑了!我们一起来照相吧,这次一定会很好看的!”
  “咳。”宇智波斑垂眸,手成拳放在嘴边假咳了一下,很勉强的模样道:“那好吧。”
  旁边拿着拍立得的千手扉间内心毫无波动,并被塞了一嘴狗粮。
  虽然他现在很想说我不想给你们拍了这句话,但是他敢保证,他说完这句话起来打他的绝对不会是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扉间!你拍吧!
  他大哥现在坐在宇智波斑旁边简直浑身上下写满了这几个字,还是镀金边闪光的,几乎闪瞎了他的双眼。
  千手扉间慢吞吞地摆好姿势,通过镜头看了看,忽然出声道:“笑一下。”
  千手柱间自然而然地露出傻笑,宇智波斑皱眉不说话。
  千手扉间“啧”了一声,又道:“大哥你笑得稳重一点,还有宇智波斑,你根本没笑。”
  千手柱间快速调整过来,摆出面对各村影施压时的公式化笑容,宇智波斑则动了动嘴角,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瞪着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我突然压力很大。
  千手扉间:“你们是在照相,笑得自然一点开心一点,还有宇智波斑让你笑你瞪我干嘛?”
  千手柱间想了想,转头对宇智波斑道:“斑你可以想一些开心的事,就能笑出来了!”
  千手扉间:大哥我觉得这种事上你闭嘴更好。
  “什么事?”宇智波斑蹙眉道。
  “嗯……比如我们小时候?”千手柱间道:“一起去打水漂。”
  宇智波斑有些紧绷的神色渐渐舒缓下来,似乎是想起了幼时那个西瓜头的少年,他微微点头道:“继续。”
  千手柱间看他柔和下来的神情就明白自己的话奏效了,他提起这些话题也很开心,跟着一起放松下来,两个人像聊天一样瞎聊起来。
  “还有前不久我们不是一起去看了场烟火大会吗?”千手柱间笑道:“那里人超多的,吃的东西也都很好吃!”
  “苹果糖味道也很好。”宇智波斑认同地点点头,道:“只是有些粘牙。”
  “那些玩的东西也都很有趣,我还想什么时候在村子里也举办一场这样的祭典。”
  “现在说还太早了,等彻底安定下来吧。”
  “安心吧,斑,会有这么一天的。”
  “现在暂时还不能安稳下来而已,各方势力对我们虎视眈眈。”
  “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吧,斑,我和你联合到一起,还有谁能赢过我们!”
  宇智波斑看向千手柱间,那双如星辰般璀璨的双眸中,闪耀着是他熟悉的光芒。这个人似乎总是这么坚定,这么自信。
  他忽然失笑道:“也是。”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疯狂地给千手扉手势。
  快照啊!快照啊!
  千手扉间迅速咔嚓一张,心想,让你们秀,让你们秀,等你们秀完我拿这数据打你们的脸!
  他愤愤地拿下拍立得前面吐出的照片,迫不及待地看起数值。
  好感度:94
  这是他大哥的。
  好感度:80
  千手扉间:……为什么是80以上?他把我当啥?亲人吗?
  想到被宇智波斑当成亲人他就一阵恶寒,而另一边等不及想看照片的千手柱间冲了过来,劈手夺走了他手里照片。
  “这张照的好!”他拿着照片快速走回到宇智波斑面前,把照片递给他。
  千手扉间抓拍地确实不错,刚好拍到两人促膝执手,宇智波斑偏头微笑,千手柱间专注地注视他的模样。因为宇智波斑偏头的方向正是镜头这边,所以刚好照到他较为完整的脸庞。
  宇智波斑看着照片有些走神,半响,他忽然对千手扉间道:“能把那个东西借我用下吗?”
  千手扉间防备地抱着拍立得道:“干嘛?”
  “我想给柱间拍几张。”他说。
  一旁的千手柱间听了也来了劲,“我也要,我也要给斑拍!扉间借我们吧!”
  千手扉间一想,让他们彼此测试一下好感度也不错,他看着面前两个人,说:“……好吧,你们回头记得还给我。”
  千手柱间点点头,道:“今晚前会送还给你的!”
  千手扉间不怕被他们发现好感度的事,上面本身就只有一小行数值,不知道的话,就并不明白那些数值是什么意思。他上前将拍立得递给千手柱间,并伸手想要拿走刚照的合影。
  千手柱间急了,赶快拦住他,“你要干什么?”
  千手扉间:“……我拿回去给你们复印几张,你看现在只有一张你们也不好分对吧。”
  千手柱间松了一口气,道:“那你记得晚上多给几张我。”
  千手扉间:哦。
  吃得饱饱的千手扉间离开了两人的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实验室,开始整理起他今天拍到的照片。
  村里大部分人对他好感度在正常范围内,确实有几个低到一定程度的,估计是卧底之类的人,而这几个人里一个姓宇智波的都没有,恰恰相反的是,宇智波的好感度在村子里普遍偏高……
  千手扉间: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他花了小半天梳理完了数据,正好这时候千手柱间派人把拍立得给他送了过来,顺便附赠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照片以及一张字条。
  “麻烦这些照片都帮忙复印10份,谢谢扉间啊!”
  千手扉间看着里面一堆宇智波斑的照片,冷笑一声:“做梦!”
  他随手翻了一张宇智波斑拍的千手柱间出来。
  好感度:9999999999
  千手扉间:???!!!这是什么操作?我不是设定的100封顶吗?
  他不可置信的翻了好几张照片,都是同样的数值。于是他又找到另一张千手柱间拍的宇智波斑。
  好感度:9999999999999
  千手扉间:这么一对比忽然觉得自己大哥有点渣是怎么回事?
  千手扉间突然记起来今天偷拍的宇智波泉奈,暗搓搓的从腰包里翻出那张照片。
  好感度:100±1000000
  千手扉间:还有这种操作?????
  千手扉间:我的测试仪估计是坏掉了。
  千手扉间忽然觉得有些惆怅,他慢吞吞的把照片贴身藏好,又慢吞吞地给自己大哥复印照片。
  千手扉间: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实验室的门突然被人哐得推开,宇智波泉奈火急火燎地冲了进来。
  “千手扉间,你那个什么得呢?给我玩一下!”
  千手扉间头都不想抬,“坏了。”
  “我哥他们不是刚还照了吗?”宇智波泉奈怀疑的看着他。
  “刚被你哥玩坏的。”千手扉间道。
  “我不信。”宇智波泉奈道:“你放哪了?我试试。”
  千手扉间用下巴指了指一旁的拍立得,宇智波泉奈立刻把它拿了起来。因为没有用过,手脚没个轻重。他伸手拿拍立得的时候就按到了拍摄键,拍立得发出咔嚓一声,和一道闪光,吓得泉奈立刻扔了拍立得。
  “白毛你又想害我!”
  千手扉间:还真坏了啊?
  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泉奈捂眼睛的时候,上前捡起地上的拍立得,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拍立得已经拍摄成功了,下方的槽口吐出了一张成型的照片。
  “还有光吗?”宇智波泉奈问道。
  千手扉间立刻将照片收好,道:“已经没有了。”
  宇智波泉奈放下手,气呼呼地说:“怎么我一用就出事?”
  “说了被你大哥玩坏了。”千手扉间掂量着拍立得,又转身回到复印相片的地方,拿了几张宇智波斑的照片给泉奈,道:“给你,回去吧,等我什么时候修好了再给你。”
  宇智波泉奈拿着自己大哥的照片立刻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好吧,那你回头记得给我。”
  千手扉间目送宇智波泉奈离开后,从怀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了刚才宇智波泉奈不小心拍到的照片。
  镜头有些倾斜,还有些模糊,但是不难看出上面那个白发的男人是自己。
  好感度:100
  千手扉间看着那行数值,想了想,把它和泉奈的照片一起贴身收好。
  “果然是坏了吧。”

评论(49)

热度(3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