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扉泉】背后灵4

是的,我
是个咸鱼
我错了


  千手扉间的研究似乎已经有了很大进展,在宇智波泉奈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开始研究起了灵魂相关的书籍。

  正像小时候千手扉间和他说的那样,他确实非常聪明,短短几天内,他就已经将另一个书架上的书看得差不多了。

  宇智波泉奈坐在他的书桌上,背对着正在专心看书的千手扉间,把玩着衣角。他一会在哪里打个蝴蝶结,一会又拆开,一会又将另一个衣角打上一个蝴蝶结。没一会,衣服就被他玩得皱巴巴的。不过他倒是不在意这个,一来没有人看见,二来他只用站起来,没一会衣服自己就能平坦顺滑下来,这一点还是比活着的时候要方便很多的。

  实在是没事干了,宇智波泉奈这才站起来,无聊地走到千手扉间旁边,看看他又在记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灵魂方面的事情比生命要更不可捉摸一些,之前千手扉间在做笔记的时候宇智波泉奈也有尝试过去看懂一些,最后还是发现业有专攻,他确实拿这种自己没有什么基础东西无可奈何。

  不过这次倒是差不多猜到了千手扉间长时间的研究方向。

  “灵魂并非物质。死去的人类灵魂将归于极乐净土,少存在于现世,则为被封印的灵魂。如果要复活某一个人,则需要这个人的灵魂自由,处于可被召唤回来的状态,即存在于极乐净土。”

  宇智波泉奈顿了顿,奇怪地看向千手扉间,“复活?你想复活谁吗?”

  忽然间,他记起来千手扉间怀里的那块方巾,还有他叫自己名字的样子,垂下脑袋轻声笑了起来。

  “原来是这样啊,你想复活我啊。”

  宇智波泉奈单手撑在桌子上,侧过头看向旁边人专注认真的脸。千手扉间的肤色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白,发色也是扎眼地雪白,在千手家,他就好像整个人严重色素缺失一样。以前偶然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自己还有嘲笑过对方的脑袋在一片深深浅浅的绿林里简直就是一个活靶子。

  不过他长大了也挺好看的。

宇智波泉奈看着他,神色温柔,忽然冒出来一句,“说起来,好久没有看见你围你的毛领了啊。”

那个和你头发颜色相近的毛领子。

  “你一向固执的很,就算我给你说,让你不要研究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你也不会听的吧。啊,忘了,你也听不到。”

  “之前和你说大夏天的不要围毛领,结果第二天在战场上还是看见你围了。我看着都觉得热得慌,你没有一点感觉吗?”

  “嘛,好吧,从我和你决裂以后你也确实没有听过我话了。”

  “真要说的话,其实不管你看不看得见我,都没有什么区别啊。”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执着呢?我们从来都只是敌人。”

  宇智波泉奈低下头,看着脚边,放在桌子上的手不自觉地握成拳头,“死白毛,你还没明白过来啊,一切早就结束了。”

  刹那间仿佛时空交叠在了一起,他单手紧握着刀,另一只手捂住受伤的手臂,像一只发了狠的小兽瞪着血红的双眼,对着面前的猎物步步相逼。

  “我的这双眼睛,就是杀掉你亲人的证明啊,扉间。你还没明白吗?我和我的族人,始终是一样的。”

  “我们是仇人!”

  年幼时期的话突然回荡在耳边,宇智波泉奈像惊醒一样,下意识伸手揉了揉自己眉心,“白痴扉间。”

  一大叠文件被“哐”地放在桌子上,震地千手扉间的桌子都晃了两晃,宇智波泉奈差点没扶住。

  “扉间大人,这是这几天的一些需要处理的文件,除此之外,斑大人和柱间大人还提到有关扩建的问题,说要您回头和他们一起商量一下。”一大摞文件后露出半个脑袋,原来是负责一些跑腿工作的一个千手小哥。

  千手扉间闻言觉得自己太阳穴隐隐作痛,“这些事情怎么也都推给我了?大哥他人呢?”

  “柱间大人这两天好像正在苦恼斑大人的事,听说好像他们闹了点小矛盾……所以就……”千手小哥也觉得也觉得非常无奈,说这些的时候一直在挠自己头发。

  千手扉间放下笔,揉了揉眉心,“我知道了,你继续忙你的吧。”

  “是!”

  “我说,你大哥怎么总是惹斑哥生气啊?斑哥脾气那么好!”宇智波泉奈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他站到千手扉间桌子面前,双手撑在桌面上,有些生气地质问道。

  “大哥他真是一点都靠不住啊。”千手扉间捂住额头,一脸不想回忆过去痛苦地时光,“总不会又是因为什么谁上谁下闹矛盾吧?这件事他们去年就吵完了吧?”

  宇智波泉奈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你说啥?”

  “算了,管他们也没用。”千手扉间将自己面前的笔记整理好,从旁边一大叠文件上抽下一叠放在面前,开始处理公务,“床头吵床尾和,再管我就是智障。”

  “不对啊!你你你,你给我解释清楚!”宇智波泉奈扑上去拎住千手扉间的领子,恨不得把他揪起来问清楚。

  不过他却没能碰到实物,只能对着千手扉间干抓狂。

  “你说清楚啊!什么上下什么床啊!这不对啊!死白毛!千手扉间!你快给我说明白一点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千手扉间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低声喃喃道:“不会有谁在骂我吧。”

  “是啊!我在骂你啊!混蛋啊!你说不说啊!”

  忽然,他像想到什么似的,看着手里的文件笑了起来,“说不定是泉奈在想我?”

  宇智波泉奈怼着千手扉间的脑袋,恨不得给他摁进脖子里面去,“我可不可能想你你心里没有点数吗?你他妈倒是给我把刚才的事说清楚。”

  “不过他骂我的可能性更高吧。”千手扉间想了想又道,他快速在文件底端签好名字,“如果他还在的话。”

  “哼,白痴。”宇智波泉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这句话,继续追问着刚才的事,“今天你必须把事情给我讲清楚了!”

  然而千手扉间一点威胁都没有感受到,他飞快的阅览着各种文件,想尽快将这些公务处理完,好继续做自己的研究。

  “死白毛!”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抬头,门口正站着宇智波斑,他手里也拿着厚厚一叠文件,冲他一扬下巴,示意他跟过去,“扩建。”

  宇智波斑一如既往地不愿意和他有过多的交流,不过千手扉间也不在意,他理了理手上的文件,将他们放好,便跟了过去。

  早在宇智波斑出现的那一刻,宇智波泉奈就已经站在了距离的最边缘,就等着有机会往自己哥哥身上一扑了。等千手扉间走到宇智波斑身后的时候,宇智波泉奈都在宇智波斑身上挂了一会了。

  “斑哥!里和千手柱间是怎么回事啊?死白毛那家伙说你和他有一腿。”

  宇智波斑没有回话,这件事虽说宇智波泉奈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斑哥不理他还是会稍微有一点失落。他扁了扁嘴,抱住宇智波斑的脖子,像树袋熊一样。忽然他眼角似乎瞥到什么东西,宇智波泉奈僵硬地低头仔细观察了一下他家斑哥的脖子。

  宇智波家的族服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它的高领开口非常大。也就是说,只要站的位置恰当,族服里面的情况基本能看个大概,什么脖子啊锁骨啊,能看的基本都看了。

  宇智波泉奈现在就盯着宇智波斑的脖子和锁骨那一块,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宇智波泉奈一向是选择前者的人,没想到居然会有一天被逼到后者。

  “千手柱间是吧,好,好的很。”他面目狰狞地仿若地狱罗刹,“别让我有机会,不然我整死你……”

   在宇智波泉奈内心思考着有关千手柱间的一百种死法的时候,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已经走到会议室了。这段路不算短,两个人一句话没说,目光都尽量不触及对方,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两看相生厌。

  宇智波泉奈厌恶的情绪则表现的更明显,他在自己活动范围能碰到千手柱间的那一刻就从宇智波斑身上跳了下来,开始死命地单方面殴打千手柱间。

  “去死吧去死吧!居然染指我斑哥!居然让我斑哥不高兴,去死吧!”

  当然他重点关照了千手柱间的某个部位,恨不得直接把那里踢废踹残。

  千手柱间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毫发无损地坐在宇智波斑的旁边,还凑上去问道:“斑,你们族要不要换个地方?”

  “现在位置很好。”宇智波斑对于千手柱间的殷勤无动于衷。

  “是这样,我想我们两族能挨在一起住,刚好现在又扩建……”

  “大哥,我们族的位置也很好。”千手扉间一脸冷漠地将手上的文件拍在桌子上,打断千手柱间的话。

  “我就是想两族更和睦一点,这样能为促进村子和谐做一些带头作用。”千手柱间依旧不愿意放弃。

  “我以为你跑去住在宇智波家不愿意回来已经够能代表两家和睦了。”千手扉间听得只想把脑子里全是斑斑斑的智障大哥打死。

  “没有必要。”宇智波斑的反应则冷淡很多,印证了送文件的千手小哥的话,宇智波斑似乎确实正在和千手柱间闹别扭。

  “对,没有必要。”宇智波泉奈抱手坐在宇智波斑旁边,气鼓鼓地应和。

  “但是斑……”

  “村子扩建也就是外围防御方面几乎要全部重新弄一次了,这方面扉间你去协调一下吧。”宇智波斑不为所动。

  “知道了。”千手扉间点点头,他又皱眉道:“最近就不要总是把乱七八糟的公务往我这里扔了大哥,我很忙。”

  “忙点工作不好吗,扉间……啊,对了!”千手柱间又记起来什么似的,兴奋地转头对宇智波斑道:“要不然我们雕两个我们的雕像在边界吧!斑!”

  “驳回。”宇智波斑想不不想就拒绝了。 

  “大哥你不要总是说风就是雨,多用用自己的脑子。”千手扉间翻阅着手里的文件,不想和千手柱间在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多争执,他还忙着研究转生的事呢,“村子扩建要用的经费很多,没有闲钱给你去弄那么个玩意。”

  “但是我想和斑站在一起啊。”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是啊,他怎么能忘了自己大哥脑子里就只有宇智波斑呢。

  “我不想雕个雕像当靶子。”宇智波斑也不停地翻阅着手上的文件,头也没抬地回复道。

  “不可能会让你雕的。”宇智波泉奈微笑道:“做你的鬼梦去吧千手柱间。”

  “我可以站在你前面保护你啊!别人要打的话会先打我的!”

  “我需要你的保护?”宇智波斑挑眉,看向旁边的千手柱间。

  “也是。”千手柱间笑笑,挠头道:“那我们站在一起结和解之印怎么样?”

  “大哥,我记得我们今天开会的主题是有关村子扩建。”

  “驳回,再提这种没用的东西就把你踢出去。”

 

 

千手柱间: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