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扉泉】背后灵5

我出来旅游啦~
所以手机辣鸡排版


  有关扩建的事情很快就商讨完毕了,即使千手柱间有心想要拖延一会时间,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也不想再讨论下去了。 

  宇智波泉奈发了半天脾气却没有人能看到,被忽视了这么久,也没心继续闹下去了。

  没有人能看见他,他和他们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越是闹腾,越是体现出来。到最后,他只能沉默地看着宇智波斑的侧脸,不再挣扎。 

  结束会议后,宇智波斑拿上他带来的那份资料起身就离开了,宇智波泉奈送他出了门,直到看不见他的背影之后,才从那里离开,转而靠在桌子边,等待千手扉间回去。

   千手扉间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他整理好自己面前的一堆文件,准备离开。 

  “我这边研究已经在比较关键的位置了,过两天会进行几次实验,你暂时就不要把事情都往我这里推。”埋头整理的千手扉间说道。 

  千手柱间却没有答话,扉间奇怪地抬头看了一眼他,却见自己大哥双手交叉放在自己嘴前,注视着宇智波斑离开的方向,神色鲜有的肃穆凝重。 千手扉间感觉不对,皱眉问道:“怎么了?” 

  “斑他,最近很不正常。”千手柱间道。

   千手扉间整理文件的动作顿了一下,“这不是你把工作推给我的理由。”

   “啊,我知道了。”千手柱间站起来,凝神看向千手扉间,“接下来的事情,我会好好对待的。扉间你也是。” 

  “不要研究下去了,泉奈已经死了。” 

  宇智波泉奈抬头,看向远处山头的落日。如血色般的光辉笼罩在墨绿的山林上,又一点点被无尽的黑暗吞噬。 

  整理好的文件落到桌子上,发出一声闷响。 

  “我知道。”千手扉间道:“我比谁都清楚他死了这件事。”

   “这种禁术从一开始我就不希望你去研究,越是研究越是容易迷失本心。扉间,你还记得你最开始学习这些东西的初心吗?” 

  “……”

   “扉间!” 千手扉间突然抬手制止了千手柱间的话,他凝神侧耳细听着什么东西。千手柱间看着自己弟弟突然反常的举止,忽然感觉有不对,“你怎么了扉间?” 

  “你别说话。”千手扉间闭上眼,用心听着某些东西,“我听到泉奈的声音了。”

   宇智波泉奈皱眉回头看向他,冷冷地说:“我没有说话。” 

  “扉间!”千手柱间惊恐地看着千手扉间以一种不顾一切地方式冲了出去。他的行为过于奇怪,加上语不详的一句“听到泉奈的声音”让千手柱间有种极为不好的预感。 

  宇智波泉奈因为限制的原因,没办法离他太远,在千手扉间冲出去之后,就赶上去,翻身坐在了他肩膀上,扯住他的头发。

  他也能感觉到,千手扉间现在的样子很不对劲。

  更何况,他一直在他身边,即使发出声音被听到,也不应该是在那么远的地方才对。

  千手扉间似乎非常着急,着急到都忘了自己会飞雷神。他疾驰到自己的实验室,千手柱间跟着他,也一路赶到了这里。

   “扉间,你……”千手柱间站定到门口,看着面前的景象倒吸一口冷气,想说的话戛然而止。 

  千手扉间的整个实验室像是被龙卷风席卷过一样,桌子上的一些试剂药品被打翻在地,碎裂的玻璃渣到处都是,各种卷轴报告被撕地四分五裂。

  千手柱间来不及为扉间的实验做不下去而松一口气,就听到孤零零地站在里面的千手扉间低声的喃喃。

   “不见了。”

   “泉奈的声音,不见了。” 

  “他刚才是在向我求救。” 

  千手柱间感觉背上出了一层冷汗,这不是在害怕什么强敌,而是他感受到自己的弟弟正处在一个濒临崩坏的状态。 

  千手扉间环视了整个实验室,最后从地上捡起一片有着淡粉色的液体的玻璃片,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

   “不要害怕,泉奈,我还能救你。” 

  

  那之后过了几天,千手扉间似乎又恢复了正常,没有什么异常行为。

  之前实验室遭到的毁灭性的破坏似乎也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千手柱间却不敢再过于制止他的一切研究了。 

  千手扉间大概思考清楚了是谁把自己的实验室弄成了那样,但在这件事上,他不敢对那个人的这种破坏行为有什么反击。

  说到底,这种事,那个人比他更有资格。

  宇智波泉奈从那次后也沉默了很多,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存在到底有什么意义,来见识自己死后其他爱自己而又还活着的人有多么痛苦吗?那为什么要是他? 

  什么都无力改变,什么都无力影响。

  现在的他,和不存在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他能知道更多点的东西而已。 

  几天之后,千手扉间在自己房间里,尝试了半成品的转生术式。 

  这个术式和成品相比较,没有用来转生的尸体,也没有动用泉奈的基因。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不过千手扉间并不气馁,这件事在他意料之中。

  只是如果真的要复活的话,另外两个东西是必不可缺的。这次实验他的主要目的是确定结印的顺序。 不用材料,来感知查克拉的流动及变化。最后用大量公式来推断是不是能够将他想转生的人转生出来。

  结束实验后,千手扉间便又埋头于书桌了,这次不是查阅资料,而是进行公式演算。

   尽管一切看上去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千手扉间白天在办公室里尽心处理公务,晚上又在家里进行大量的数据演算。

  但是目睹着这一切的宇智波泉奈却明白,千手扉间的精神就像是一根紧绷的弦。 

  最后不是因为太过紧绷而断裂,就是因为实验的失败而崩溃。 

  他不会被复活的。 

  因为他根本就不在极乐净土。

  现在的他,就像是被封印在千手扉间身边,被迫看着这一切的背后灵。 

  宇智波泉奈坐在千手扉间的办公桌旁边,抱着腿缩成一团。

  千手扉间不好受,他也不好受。他安慰不了千手扉间,千手扉间也没办法安慰他。 

  除了默默舔舐自己的伤口,他现在什么也干不了。装疯卖傻地天天对着千手家的两个人撒气这种弱智事情也干不下去了,他现在像是等待被宣判死刑的犯人,就等待着某一天自己再一次地死去,就像是最开始那样。 

  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 

  千手扉间忽然重重的舒了口气,仰靠在椅背上,将手里的笔扔回桌子上,“完成了。” 

  宇智波泉奈动了动耳朵,翻身起来趴在桌子边上看向桌子上的草稿纸,上面写着一堆杂乱的公式推断,以及在最下方确定下来的结印顺序。 

  他站起来走到千手扉间旁边,“这就是转生吗?”

   “秽土转生。”千手扉间看着面前的纸,轻松了许多,从他表情就能看出来他对于这段时间精神高度集中的成果十分满意,“只缺一具尸体了。” 

  宇智波泉奈侧过脸看着面前的人,一时间心神恍惚,“你成功了啊。”

   “我希望以后能够和平,不会再有战争,未成年的孩子不会被迫上战场……” 

  “这些事都不是和你有关的啊。”年幼的孩子不满道:“扉间自己没有什么希望的吗?” 

  “你不是也没有提你自己嘛,泉奈你先说!”

   “嗯……”宇智波泉奈沉思了片刻,认真道:“我的话,想和哥哥一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可以了,身体健康,没有忧虑。” 

  “我呢?”

   “嗯?” 

  “你的愿望里没有我吗?”

   “扉间你说完我再说。”

   “我自己的话,就是想能研究一些忍术吧,还有再就是……一直和泉奈去吃和果子吧。” 

  “诶?但是你不是不喜欢吃吗?” 

  “嗯,想看泉奈吃。”

   “……” 

  “扉间你真是狡猾啊。” 

  “有吗?”

   “但是,我觉得扉间你说不定会成功的。”

   “你会和我一去去吗?!” 

  “我是指前面的啊,扉间你会成功研究忍术的!”

   “泉奈呢?”

   “什么?”

   “我在你愿望的哪里?” 

  “没有。”

   “是真的没有还是不想说啊?” 

  “是真没有!真的真的没有啦!扉间你不要问啦!好烦!”

   宇智波泉奈低声笑出来,“还真是。” 

  千手扉间站起来,一瞬间有些头晕,他伸手扶了下桌子,晃了晃脑袋。

  宇智波泉奈看着自己的手,瞳孔猛地收缩,他握住自己的那只手,放在胸前,呼吸紧促,转头看向正在揉眉心的千手扉间。 

  “扉间,你感觉到了吗?”

   “你碰到我了。” 

  和之前那种穿透过去的感觉并不一样,而是真真正正的肉体的温热而又柔软的触感,他甚至能感觉到来自千手扉间的体温。

  一下子,就像是将他那块皮肤灼伤了一样。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