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求助】被家里养的猫上了怎么办?

带喵卡
好了,这成了一个系列了
应该是4件套系列
宇智波一族是猫
感觉也没错




  木叶第一大帅逼吐槽君你好,我现在整个人有些崩溃也有些懵逼,但是要吐槽的事情说出来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信,我感觉都能发隔壁灵异吐槽君了。
  题目就叫“被家里养的猫上了怎么办?”
  我是一个大学老师,平时生活懒散,除了看看黄色书籍,睡睡觉没有别的爱好。我一个学生看不过去,送了我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因为猫还挺可爱的,加上那个学生一直盯着我,一副我不把猫收了他就咬死我的即视感太强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没养过宠物,我就随便养了养,反正听说猫也不用我多照顾也能活得好好的。
  那猫八成是个戏精投胎的,我一看他他就把头扭过去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然而我偷偷瞄他的时候又发现他一直看着我摆尾巴。还多重人格分裂,完美扮演过乖巧猫,活泼猫,冷漠猫,高高在上蔑视一切猫……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而且他黏我黏得要死,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我去上课他也跟着去上课。讲台上站着的时候还挺有范。最搞笑的是我看恐怖电影的时候,他在我怀里吓得毛都炸了也要挨在我身边,可以说是很敬业了。
  如果他就是一只单纯的猫,以上所有我都觉得没有什么关系了。然而我吐槽的重点是,他把我上了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就家里养的猫养着养着就成了人这种事国家真的允许吗?睡的时候抱着的还是猫,醒了就成了人就算了。那人还红着脸把你艹了一顿,艹完还一副他失去贞操的样子在那里哭唧唧,等着你去哄,我……
  我可能不适合养猫。
  最起码不适合养会变成人的猫。
  他现在坐在我旁边抱着我的腰哭,我很累,腰也很酸很痛,肚子也饿了,想吃东西,但是完全没办法脱身,想求助一下吐槽君,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热门评论:
1、还能怎么办?那可是你家猫啊
2、po主你为什么这么确定那个艹了你的人就是你家猫……现在是法治社会,妖怪不能成精的啊
3、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po主你编的太好玩了
4、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吗?!我家猫也这样啊我说,不过我们现在挺幸福的!po你加油啊!
5、来晚了,现在秀猫还来得及吗?【灰黑色的卷毛猫乖巧蹲坐摇尾巴,黑色微炸毛的小猫趴在地上看镜头】

评论(22)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