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主酒茨】双向暗恋9

现代au,主酒茨,副狗崽连若
我已经不想拯救我的手机
排版



第二天青行灯出门的时候,正巧遇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酒吞。
酒吞应该是刻意等她的,不然这个时间点他应该在教室或者是学生会的办公室。
“你们别太过了。”酒吞背对她坐在沙发上翻着自己班上的活动计划,开口说到。
“这句话你应该说给自己听吧。”青行灯冷笑一声,道。
酒吞没有回话,青行灯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问他,“你之前和红叶怎么分的?”
“红叶?”酒吞有些疑惑,问道:“你说的谁?”
青行灯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说:“你连她是谁都不记得了?”
酒吞这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自己曾经的女朋友,他冷漠道:“她甩的我。”
“也是,”青行灯笑了,“换我我也分,你渣男面板加载太足了。”
“我不渣谢谢。”酒吞面无表情地继续翻着计划书。
“对了,”青行灯问道,“你喜欢和服还是喜欢洋装?”
“你问这个干什么?”
“当然是帮你忙啊小智障。”青行灯微笑地看着他。

等茨木晚上再下楼的时候,楼下已经恢复往常的夜谈会了。他有些不明所以,不过这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件不错的事。
他理所当然地又坐在了自己惯坐的位置,屁股刚一挨上沙发,般若就忍不住问他,“茨木,你们班是什么活动啊?”
“女仆咖啡厅啊。”茨木又问他,“你们班呢?”
“我们班班长是青行灯,你觉得还会有什么……?”般若无语道,“无聊死啦!”
茨木摊摊手,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但是女仆咖啡厅的话……茨木你能做什么?”大天狗问他,“毕竟我并不相信你能煮咖啡或者是做甜品。”
场面一时陷入诡异的安静之中,半响,茨木僵硬地掏出手机开始翻起班级活动的通知。浏览了一大串信息之后,他才抬头道:“我应该是做站在门口迎宾的,就是那种和叫卖差不多的……”
“其实我不太懂一个理工科专业为什么要搞女仆咖啡厅这种东西。”妖狐说。
“大概是……宅男们的共同爱好?”大天狗猜测道。
“不,”般若咬着手里酸奶的吸管,道:“我不认为他们会爱好到亲身上阵扮女仆。”
“我们班有5个女生的。”茨木不满道,“服务员怎么说也够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咖啡甜品都是男生做吗?”般若继续问道。
茨木又僵硬住了,他想了想,发现好像确实是这样,只好尴尬地点点头。
般若深吸一口气,转头对一目连道:“化工学院的男生做出来的甜品咖啡我没有勇气尝试,连,我们那天就绕道吧。”
妖狐也举手道:“附议。”
大天狗搁旁边也跟着点头。
茨木看着他们对自己班的活动嫌弃得不行的样子目瞪口呆,“等等,你们之前不是说好彼此帮忙吗?”
“完全没有吸引力,还有生命危险,我拒绝帮这种忙。”般若躺倒在一目连怀里,让他帮忙揉肚子。
“不是有……”茨木想了半天,咬牙道:“有男扮女装啊!”
其余人闻言一起摇头:“不感兴趣,谢谢。”
“你们不是gay吗?就这种东西不应该还挺喜欢吗?”茨木痛心疾首。
“我们不是变态谢谢。”般若道。
妖狐想了想,说:“不过如果大天狗穿女仆装的话我说不定会很感兴趣。”
“是吗,真巧,我对你穿女仆装也挺感兴趣的。”一旁的大天狗道。
“一般来说只是喜欢看自己喜欢的人穿那些衣服吧。”一目连道,“茨木应该也想看酒吞穿吧?”
茨木闻言,联想了一下女仆装的酒吞,脸蹭地一下就红了。
其他人脑子里也稍微脑补了一下,半响,般若捂着嘴站起来道:“不好意思我有点想吐。”
他们看着脸红着沉浸在脑补世界里的茨木,有些佩服地说:“这可能就是真爱了吧。”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