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五件套】恐解-分离的日记(上)

 恐解火影

cp鸣佐,带卡,扉泉,柱斑,修因

非火影原世界线

OOC归我

最近恐怖游戏实况看多了的产物emmmmm

我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种随便挖坑的习惯???

主鸣佐,第一个故事是带卡的,所以只打带卡tag



  “雨下得好突然啊,话说今天不是晴天才对吗?天气预报一点都不准啊我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顶着暴雨,在山林中快速疾奔着。他们今天本来是来宇智波家的一所老宅里查证一下闹鬼的事情的,没想到在山附近转了半天都没找到哪里有房子。
  正当宇智波佐助不耐烦地翻着地图的时候,天忽然阴沉了下来,霎那间大雨倾盆而下,将两人淋成落汤鸡。
  他们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山林里乱转了一会,实在没有任何线索,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翻过一堆杂草,面前却是出现了一栋阴森的三层楼的古宅。
  “这就是那个宅子吗?”漩涡鸣人看着面前的古宅,一脸疑惑,“刚才怎么一直没发现?还挺高的啊。”
  宇智波佐助将头上临时遮雨的照片拿了下来,对着面前的古宅仔细辨别了一下,“就是这里了。”
  说完,他便朝古宅冲了过去。他背后的漩涡鸣人顿时目瞪口呆,急忙跟了过去,“我说佐助,你不会真要进去吧?”
  “为什么不?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个的。”宇智波佐助将照片收好,又从裤子口袋里翻出大门钥匙。
  “但是很不对劲啊,你看,突然下雨还有下雨前一直看不到的宅子,哪里都不对劲啊我说!”漩涡鸣人焦急地解释着,想要阻止他继续下去,“要不然今天就先回去吧。”
  宇智波佐助打开了锁,单手撑在门上,轻蔑地看着漩涡鸣人,“怎么?你害怕了?”
  “倒不是这个……”
  “世界上没有鬼的,和你说了多少次。”宇智波佐助推开门,道:“你要是怕的话……”
  他的声音忽然卡住了,呆呆地看着面前的宅子内部,本来紧紧盯着佐助的漩涡鸣人见他神色紧张,奇怪地看向门内,一时间也愣了一下。
  “好黑啊!”
  宇智波佐助在裤子两个口袋里摸了摸,又问道:“你带手电筒了吗?”
  “带是带了。”漩涡鸣人犹豫地说道:“是我钥匙扣上的一个小电筒,可能光不够。要不然我们还是先回去?下次再来?”
  宇智波佐助沉思片刻,答应了,“好吧。”还没等漩涡鸣人高兴一下,便又听他道:“但是现在雨下那么大,我们先进去看看里面有没有可以用来遮雨的东西。”
  “不是吧?这么黑也要进去?”漩涡鸣人顿时有点崩溃。
  “你要是怕的话,我允许你抱着我的手啊。”宇智波佐助抿唇一笑。
  漩涡鸣人呆了一下,却又马上反应过来,“我才不会害怕,要是真有什么东西,我会保护好你的!”
  “用不着你保护。”
  两人吵吵闹闹地,却在进门的时候不约而同地将手牵起来,借着昏暗的光线和微弱地手电灯光,迈入了这座古宅。


【分离的日记】


  进门之后,两人并没有关门,而是先用手电将古宅内四处照了照。
   他们站着的位置是一个客厅,左右两边分别有两个房间,都是关着的,而他们正对面的是上楼的两排楼梯。
  客厅里十分空旷,有一个沙发一台电视,除此以外几乎什么都没有。他们只好去其他房间稍微看一看。
  因为只有一个手电筒,两人分开行动并不方便,于是他们一起从右手边的第一个房间开始,以顺时针的方向尝试开门。不过可惜的是,前三个房间都无法打开,只有最后一个门一推便推开了。
  推开的时候,两人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他们用手电筒在里面照了照便明白了这是哪里。
  “你们家老房子的厨房都好大啊。”漩涡鸣人吃惊地说道。
  “快找找有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吧。”宇智波佐助催促道。
  于是他们一起走进了这间厨房。似乎是因为前主人离开的时候走地很匆忙,厨房里大部分东西都是维持着一副主人还会回来的模样。桌子上拆开的包装袋,吃了一半的面包,还有盖子打开的红豆沙。与客厅的整洁空旷一点都不相符,整个厨房乱成一团糟。宇智波佐助打开冰箱的时候甚至在里面看到了一条已经腐烂发臭的秋刀鱼。
  他嫌恶地一把关上冰箱门,问不远处摸瞎找东西的漩涡鸣人,“你有找到什么东西吗?”
  “东西倒是没有找到。”漩涡鸣人朝他摆摆手,示意他过去,“但是好像发现了一点不对劲的地方。”
  宇智波佐助拿着手电筒走近他,在他的示意下有照了照他面前的东西。
  “为什么这里会有一扇门?”宇智波佐助问道。
  “这是你家啊我说,我怎么会知道!”漩涡鸣人无语了。
  “我又没在这里住过。”宇智波佐助反驳道,“不过门放在这里,是通到哪的?”
  “也许是后院?”漩涡鸣人猜测着。
  “他们给我的几张照片里,并没有显示它有后院。而且通到后院的话,要锁这么多锁吗?”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算了,反正应该没有什么用,先找其他的东西吧?有找到类似钥匙的东西也好。”
  漩涡鸣人最后看了一眼那个上着十二道锁的门,喃喃了一句:“这房子主人是又多不想让别人上去啊我说。”
  “别废话了,看看其他地方吧。”
  “好啦,我知道啦。”漩涡鸣人喊道。
  两人在厨房里转了半天,直到宇智波佐助将手电筒的光打到灶台下面的时候,才在那里发现了一把钥匙。
  “所以说为什么要把钥匙乱丢还锁门啊。”漩涡鸣人嘀嘀咕咕道。
  “这是哪里的钥匙?”宇智波佐助看着他手机的那个小钥匙,问道。
  “我怀疑是我们试的第一个房间的。”漩涡鸣人道,“那个门上也有这种圈圈的符号。”
  “走吧,去试试就知道了。”
  两人一同回到右手第一个房间门口,漩涡鸣人猜地不错,钥匙确实是这个房间的。
  与之前杂乱的厨房不同,这个房间应该是卧房,很明显的是除了积灰以外,这个房间也非常整洁。
  床上的被单什么的都还在,维持着原主任还在的模样。宇智波佐助一进门就眼尖地看到了书桌上的东西,于是他直奔那个书桌而去。漩涡鸣人四处看了看,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西,便一起跟去了书桌。
  书桌上的是一个本子,而看样子是一个日记本。出于对老宅曾经主人的好奇,宇智波佐助翻开了这本日记。
  「12月20日
  失败了,又失败了。
   12月30日
   我又去看了他,他在干什么?替我和琳扫墓?他有什么资格?是他的错,不,是世界的错!这个虚假的世界!
   1月20日
   我还活着啊,你为什么感觉不到呢?我在你身边啊,你为什么看不到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
  2月1日
  不能忍受不能忍受了!
  2月5日
  我要离开这里,我要把错误的世界毁掉,他会体谅我的对吧?
  我的    爱人
  2月18日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你和我一样了
  2月20日
  过去的我已经死了,在你抛弃掉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了!被你杀了!
  是你杀了我!
  都是你!
  3月10日
  这里是地狱!」
  “看不懂……”漩涡鸣人看着本子上潦草到有些癫狂的日记,几乎认不出来几个字。宇智波佐助皱眉将封面写着o的本子放回原处:“就是个疯子在乱写一通。”
  “书桌的抽屉能打开吗?”
  宇智波佐助不抱希望地随手一抽,却没想到直接抽开了。漩涡鸣人抢先一步从抽屉里拿出了那张相片,露出了下面的一把钥匙。佐助将钥匙拿出来,也凑过去看那张照片。毕竟他可没见过这些族人的模样。
  不过很可惜,整个照片被刀划地一团糟,看不清那个人的模样,只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人有一头漂亮的白发。
  “这就是你们族的族人啊?”漩涡鸣人奇怪地说道:“居然还有白头发的。”
  “不是他,”宇智波佐助拿过照片,反转到背面,果然看见背面上写着的一行小字‘我的爱’,他指着那行字道,“这应该是他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还划成这样?”漩涡鸣人挠挠头,“真是搞不懂你们。”
  确实很奇怪,宇智波佐助也不太明白自己这个族人为什么会这样,他的日记里也是,就像是魔怔了一样,写的东西前言不搭后语,还有一堆毫无疑义地重复词。感觉像个精神病患者一样。当然这些想法他也懒得和鸣人说,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比起这个,他刚才拿到的照片下面的那个钥匙还更有用一些。
  “又有一把钥匙,走去看下是哪里的吧。”宇智波佐助道。
  “诶?好。”漩涡鸣人将照片放回抽屉里,拿着手电筒又跟着宇智波佐助,准备去找另一个可以打开的房间。
  快走到房门口的时候,宇智波佐助突然呼吸一滞,快速捂住身后鸣人的嘴,躲到门后面。漩涡鸣人被他弄得一头雾水,正准备反抗,眼角却瞟到门外的客厅里,一个身影缓缓走过。
  索性现在并不是真正天黑,只不过是大雨,所以即使手电筒并没有照到那里,也能隐隐约约看到客厅的情况。
  漩涡鸣人以前也是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鬼的,但是他也不敢打保票,外面那个半透明的,走动跟滑行一样的东西不是鬼。更何况那个一头长发简直就是恐怖故事的女鬼标配。一时间,他自己也屏住了呼吸,生怕惊动了门外那个东西。
  “找不到了,找不到了,找不到了……”
  那东西一边喃喃着这句话,一边缓慢地向楼梯处前进,过了一会,便消失在楼梯的拐角处。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顿时松了一口气,漩涡鸣人心有余悸地问道:“刚才那是鬼吗?”
  宇智波佐助眼神中流露几分惊恐,道:“我不知道。”
  “我们不要调查了,赶快走吧!”漩涡鸣人一点也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很明显,宇智波佐助和他是一个想法,他迫不及待地点点头,和鸣人一起朝外面跑去。
  大厅的门还是打开着的,虽然还是有雨,但是已经比刚才要小很多了,明亮的光线照在门口仿佛将这间房子与外面分离成两个世界。漩涡鸣人牵着宇智波佐助的手不敢放开,他有种感觉,这个房子不会这么轻易地放他们出去。
  这种强烈的预感非常不好,他紧张到手心不停渗出冷汗,越来越牵不住佐助的手。
  离门口还有三米。
  两米。
  一米。
  他一步跨过门槛,只感觉逃出生天,转头正准备和佐助说什么,却发现手上牵着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了。
  漩涡鸣人惊恐地看向大厅,只见佐助趴在地上生死不知,而面前的门,在没有人也没有风的情况下,竟然在缓缓地合拢。
  漩涡鸣人顿时惊慌失措,扑进了门内。
  “佐助!”


评论(2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