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扉泉】归故里2

副柱斑
好的,哥哥组陷入胶着,弟弟组准备开大
吃瓜
我扉被我文里的其他三人欺压多了以后,终于开始了反杀之路
手机垃圾排版







  不管宇智波斑现在有多想把千手扉间打一顿,他都暂时不能动手。理论上来说,千手扉间做的事也没有错,只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发现可能是敌人的人,为什么不攻击?而是扑上去抱住他不放手?
  不过宇智波斑也庆幸他没对泉奈动手,不然他可没办法保证自己现在还能冷静地站在这里和柱间对话了。千手柱间也是有些奇怪的,不过这件事对于他来说,没有太大影响,所以他就当作两个弟弟正在进行友好交流了,放下心来开始与斑进行日常攀谈。
  “扉间很喜欢你弟弟呢,说起来你弟弟叫什么?”当然谈话的契机正是他们面前抱成一团滚来滚去的弟弟们。
  宇智波斑瞥了他一眼,又转头继续关注着那一坨人里黑色的那一部分,嘴里却是回答了他的问题,“泉奈,他叫泉奈。”
  千手柱间目不转睛地盯着斑,道:“他真可爱。”
斑抱手道:“那当然。”
  千手柱间正要继续夸一夸斑的时候,就听见斑的下一句话:“所以你弟弟什么时候放手?”
  千手柱间干咳了一下,挠了挠头:“他们不是关系好嘛……”
  “第一次见面关系能有多好?让你弟弟放手啊!”
  最终千手柱间拎着自己弟弟眼巴巴地看着另一边斑抱着泉奈,看他有没有在刚才滚动中伤到哪里。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道:“真想抱啊。”
  千手柱间也叹了口气,道:“我也想抱斑啊。”
  两兄弟对视了一眼,扉间别开脑袋,不想看他面前的傻大哥,千手柱间看着自己弟弟的白脑袋,委屈地说:“你都抱到了。”
  “谁让你把我们分开的。”千手扉间也很生气。
  “可是你们都抱很久了。”
  “凭自己本事抱的,为什么要我放手!”
  “行了!”宇智波斑打断这边的内讧,眼睛盯着被拎起来的扉间,眼神中充满了疑惑,“你以前认识泉奈?”
  “认识啊。”千手扉间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胡说八道!我根本不认识你!”宇智波斑怀里的泉奈张牙舞爪地,想要扑出来在打那个混蛋几巴掌。
  “我认识你,但是你不认识我而已。”千手扉间面不改色地扯起谎来,“你之前跟踪你哥哥的时候我就发现你了,你没有发现我而已。”
  “之前?跟踪?!”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闻言脸色大变。
  “扉间,你之前一直跟着我?”千手柱间死死地盯着手上的扉间。
  “泉奈,谁让你这么做的?”宇智波斑也看着怀里的泉奈,两人脸色非常难看,一瞬间心里几乎都是自己与对方私交的友情已经暴露了这种想法。
  “是我……”泉奈正想着怎么瞒过去,对面的扉间已经全部摊牌了,“是父亲让我跟着你的,想毕泉奈也是这样吧?”
  “我……”泉奈本身就不太会撒谎,直接被人在自己哥哥面前捅出来以后顿时惊慌起来,眼神躲躲闪闪地不敢看斑。斑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扉间说的没错。
  宇智波斑深吸了一口气,问到:“你告诉父亲了吗?”
宇智波泉奈委屈巴巴地抓住宇智波斑的衣角,生怕他责怪自己地模样,却是摇了摇头。宇智波斑顿时松了口气。
  千手柱间还没问,千手扉间就迅速说道:“我还什么都没有给父亲讲,我也不想讲。泉奈也一定是一样的吧?”
  “不要叫我泉奈!”宇智波泉奈扭头冲千手扉间吼了一嗓子,回过头来,却看到自己哥哥充满希冀的眼神,他一下子卡壳了,没了刚才对扉间吼时嚣张的气焰。哼哼唧唧了半响,又点了点头,小声道:“我不会让父亲知道的。”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了地,他们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一个劫后余生的表情。
  “没想到父亲已经发现我在外面的朋友了啊。”千手柱间把扉间放下,挠了挠头道:“还好扉间都没有说。”
  宇智波斑则是深深地拥抱了一下泉奈,低声对他说道:“谢谢你,泉奈。”
  “不用谢啦,斑哥。”宇智波泉奈仰起小脑袋,拍拍宇智波斑的背道:“我会帮你继续瞒下去的。”
  千手扉间看着对面兄友弟恭的场景,又看了眼旁边才把自己放下来,还一直盯着对面的宇智波斑的哥哥,再一次觉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千手柱间似乎接收到了千手扉间眼神里的信号,对他敞开自己的怀抱,“扉间,你也要抱抱吗?来吧!”
  千手扉间嫌弃地别过脑袋,“不要!”
  他看着对面的两人,忽然开口道:“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顿时脸色又是一变,宇智波斑转头看向千手扉间,眼中充满了警惕。
  千手扉间深吸了口气,呼出来后,继续说道:“我叫千手扉间,这是我大哥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本想阻止自己弟弟继续说下去,但他又意识到,扉间已经将斑的身份暴露了出来,那么自己肯定也无法瞒下去了。如果他还想瞒下去,无疑是让两人离心。
  他看着对面手中突然出现苦无并做好了战斗准备的宇智波斑,喉头一时间有些苦涩。
  千手柱间扬起手,示意自己没有敌意,也没有拿武器,道:“对不起,斑,之前一直没有告诉你,我真的很抱歉。”
  宇智波斑抱着泉奈,向后退了几步,靠近后面的树林,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的两人,没有说话,却是将手里的苦无收了起来。他现在并不想和柱间发生冲突,他本身就无法保证能够打赢柱间,更何况现在泉奈还在他身边。就冲刚才千手扉间那孩子冲过去抱住泉奈这件事,他就知道泉奈现在也无法战胜扉间。现在动手,无疑是他们处于劣势。
  千手柱间见宇智波斑将武器收了起来,似乎看见了一些希望,他继续说道:“但是你不是也有说过吗?敌人之间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喝兄弟结拜的交杯酒,这样就能阻止双方继续死去了吗?”
  “但是我也有说过的吧。”宇智波斑看着他,眼神中流露出一种无望的痛苦:“那是不可能的,人心隔肚皮……”
  “我们不是已经交心了吗?!”千手柱间拍住胸口的心脏处,语速极快地解释着:“不知道我们是敌对的时候我们难道不是好兄弟了吗?共同的爱好,相同的目标,斑,我所说的那些天真的想法,从来都没有过虚假!你感受得到的吧!”
  “可以的话,我真不想与千手的想法一致。”宇智波斑只说了这样一句话,他带着泉奈退到树林边缘,“千手柱间,不要再到这里来了,下次,我们战场上见吧。”
  语毕,他同泉奈迅速转身冲入树林,千手柱间立刻跑到树林边,对里面喊道:“斑!明天我还会在这里等你!一直等你!等到你愿意相信我!”
  千手柱间的声音回荡在树林里,在林间疾驰地宇智波斑顿了一下,转头看向茂密的树林彼端。
  宇智波泉奈停在他身边,看着自己哥哥的侧脸,问到:“斑哥?你明天不去吗?”
  宇智波斑低头,看着旁边仰头看他的弟弟,微笑着安抚道:“我不会再去了。”
  稚嫩的小手轻轻捧着宇智波斑的脸,“但是啊,斑哥。”宇智波泉奈小声道:“你笑起来像哭了一样呢。”
  宇智波斑抱住他,埋头在他肩膀上,闷声道:“我会保护好你的,泉奈,我一个人也可以,保护好你的。”
  泉奈抱着他的一只手臂,没有说话。

  第二天的时候,宇智波泉奈接了一个还算简单的暗杀任务。委托人和任务指定的暗杀人物都只是普通人,而且还是因为家里一家小店铺的继承问题而起了争端的亲兄弟。
  接这个任务的时候,泉奈还是挺不开心的,因为说实话,他更想去杀掉想要委托他做这个任务的弟弟。因为这种问题而对亲兄弟起了杀心的人,怎么会是什么好人呢?
  不过说起来,他也没资格说这种话,因为身为忍者的他,手上沾满了鲜血,又怎么算的上好人呢?
  临走前,他又去训练场地那边看了看自己的哥哥。几乎是他一到场地旁边,宇智波斑就注意到了他。
  宇智波斑停下动作,迎了上去,“要去出任务了吗?”
  “嗯。”宇智波泉奈乖乖的点点头。
  “东西带齐了吗?”宇智波斑看着自己的弟弟,微笑着问道。
  “都带齐了。”为了证明自己,泉奈还掰着手指头给宇智波斑数了一遍。斑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虽然他也担心泉奈的安全问题,但是他也必须该适当让泉奈适应忍者的生活了。那些任务都是他精心为他挑选的,不会太难,但也不至于简单到不见血的程度。
  “你真的不去哪里吗?”
  宇智波斑回过神来,看着面前的孩子。半响,他摇了摇头,道:“不去了。”
  “你不想见他了吗?”
  “以后会在战场上遇到的。”
  “不会后悔吗?”
  “……”宇智波斑转身看向南贺川的方向,过了一会,泉奈才听到他喃喃的那一句低语,“也许吧。”
  宇智波泉奈抿抿嘴,下定了决心。忽然他又扬起笑脸,道:“斑哥,我走啦!”
  “路上小心!”

评论(1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