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创设组】一个伪命题——假如千手柱间得了绝症?2

泉奈没有死的四人版创设组

日常柱斑扉泉
吐槽向
没有逻辑
语句不通

大家好,我死回来了

不过明天就要去上班了,不知道能不能摸鱼,哭唧唧



  事实证明就是,凡事不要太早生气,因为之后可能会有让你更生气的事情发生。

  比如千手扉间的今天。

  “为什么我们要跟着他们?”千手扉间有些头疼地问宇智波泉奈,“还有为什么我们要扒在这?”

  他们两个人现在正一起扒着门缝看着厕所,但千手扉间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大家都是忍者,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怎么可能发现不了他们站在厕所外面。

  “嘘!”宇智波泉奈比了个安静的手势,专注地盯着厕所里面两人的动静,但怎么看都不太真切,他又拍了下千手扉间的肩膀,“你站直点。”

  千手扉间无奈地站直了点,用手把泉奈托了托。

  毕竟泉奈现在趴在他背上。

  而厕所内早已感知到门外弟弟的宇智波斑站在如厕的地方良久。

  “你怎么还不尿啊?”他身后紧挨着他的千手柱间疑惑地问他。

  “……”宇智波斑伸手把千手柱间扯到自己旁边,“一起。”

  “啊,我忘了,有人在背后,斑就尿不出来了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千手柱间大笑这挠挠头,站定在宇智波斑旁边,伸手就开始脱裤子。

  宇智波斑无声地松了口气,撩开衣摆也开始解腰带。

  不一会,淅淅沥沥的水声响起。

  陪宇智波泉奈的千手扉间也松了口气,低声道:“可以了吧?你可以下来了吧?”

  “不行!”泉奈夹紧腿,卡在他腰窝上,继续盯着里面,道:“他们还没穿裤子。”

  “至于吗?真要说的话,难道不应该是我担心我大哥吗?”千手扉间无奈地说。

  “斑,我比你大啊。”厕所里又传出来千手柱间的声音。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道:“我硬起来比你大。”

  “但是我也硬了的话,不就还是我大了吗?”

  “要不然比一比啊。”有关男人的尊严问题,宇智波斑绝不认输。

  “啊,那就来比一比吧!”千手柱间也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

  接着厕所里又传出令人遐想的声音,千手扉间感觉自己快被宇智波泉奈夹在腰上的腿勒死了。

  “我…我就知道你你们千手家的不安好心!”宇智波泉奈因为愤怒和紧张而导致脸色通红,不停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掐在千手扉间的肩膀上。

  千手扉间艰难地为自己家族和大哥辩解,“只是比大小而已。”

  “你别想骗我!”

  “你先下来。”

  “我不下来!”

  “有什么事你先下来再商量。”

  “你把你大哥那东西砍了我就和你商量!”

  “不可能!”

  “那砍掉一半,我不能让我哥在这方面输了。”

  “你是小孩子吗?怎么总提这种不靠谱的意见。”

  “我就知道你们千手家的不安好心!”

  “这和你要砍我大哥有什么关系!”

  “你们就是想压我们宇智波一头!”

  “……”这话真他妈没法说了,千手扉间无比想把他身上那个抱着他脑袋和他吵架的连带着厕所里面两个不知道干嘛的一起给打一顿,根本没办法和这三个人讲道理。

  问题是,他打不过。

  于是这天无数从厕所边路过,或是想要上厕所而被厕所门口疑似热恋正在“打情骂俏”的两大族二把手吓回来的人们,纷纷表示,宇智波和千手很有可能要达成大和谐了。

  在经历了好几次宇智波斑忘了要和千手柱间保持半米以内的距离而导致千手柱间趴地后,千手扉间表示再这么下去千手一族的颜面就要被自己大哥丢尽了。更何况目前千手柱间这个致命的弱点不能让任何敌对势力知晓。

  然后他就拿出了一根绳子。

  “在你们两个人最不影响活动的情况下,系在你们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就可以提醒你们控制距离了。”

  宇智波斑沉吟片刻,答应了,“系在哪里?”

  “小拇指?”千手柱间提议道。

  “不行,影响战斗和结印。”宇智波斑想了想,道:“头发吧,发尾。”

  千手柱间觉得也可以于是也同意了。

  “绳子不会很容易断吗?”宇智波泉奈对绳子质量产生怀疑,并且也不想让某族族长一直呆在自己哥哥身边,他问道:“我们族常用火遁,烧了怎么办?”

  “放心,是特制的,不容易断,也不受火遁的影响,只有我制作的这个药剂能腐蚀它。”千手扉间掏出一小瓶药剂,轻轻滴在他选好的位置,迅速将其切断。他把绳子递给千手柱间,示意两个人系在自己头发上。

  宇智波泉奈从他手里拿过剩下的绳子,忽然问道:“你做这个干嘛?”

  “以备不时之需。”千手扉间答道。

  “你不会是想用来对付我们宇智波吧?”宇智波泉奈警戒地盯着他。

  千手扉间沉默了一下,道:“不会。”

  “你刚才顿了一秒?!”宇智波泉奈瞪大了双眼,说:“你还真想拿来对付我们?”

  “说了不会。”

  “那你刚才为什么顿一秒?”

  “被口水呛到了。”

  另一边专心致志地系绳子的哥哥组,在完成系绳子后,看着两人之间把头发连起来的绳子陷入了沉思。

  “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千手柱间挠挠头道。

  “是有一点。”宇智波斑也歪过头搔搔脸颊。

  “算了,不想了。”没想到结果的千手柱间果断放弃,“今天晚上吃什么?斑。”

  千手扉间看着两个人连接在一起的头发,忽然想到,这是不是和那个什么结发有点像?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