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主酒茨】双向暗恋 7

主酒茨,副连若,狗崽
我也想日更
我还想修文
我还想开坑
但开始实习的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听我一句劝,不要去新闻部实习,没有钱,事又多,到处跑,晒得黑,死得早
_(´ཀ`」 ∠)_


茨木闻言愣住了,说实话,他做这些事的时候没有想过以后酒吞会不会喜欢自己马甲这种事。毕竟如果就睡在隔壁床上的酒吞连自己都不会喜欢的话,怎么会喜欢上隔着网络连对方是人是狗都不知道的存在呢?
所以他虽然很开心,很高兴,但被这样逼迫着去面对这件事的时候,也只能说一句,“我不知道。”
是的,他不知道。
“我说你们是真的情商低吧。”青行灯嗤笑一声。
当头一盆冷水泼下的茨木像一只浑身湿透的小毛球团子,坐在沙发角落里抱着抱枕有些委屈地说:“我不知道啊,我要是知道也不会这样啊。”
般若还想说什么,一目连却拍了拍他屁股,示意他从自己怀里起来去刷牙。般若有些不满他阻止自己逼迫茨木的事,但是也没说什么,只是站起来道:“我去刷个牙。”
紧接着,大天狗也把妖狐手里的零食抢了过来,道:“你也去刷牙吧。”
“我还没吃完呢!”妖狐吃地正开心,被这么一打断也有些生气。
“你没发现吗?你最近长胖了。”大天狗说。
“不会吧?!”妖狐惊恐地跳起来,道:“我胖了?!”
他捏了捏自己脸,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胖了,他确实感觉好像肉感多了一些。
妖狐也不计较大天狗抢自己零食的事了,立刻转身也跑向楼上,扔下一句,“我也去刷牙。”
等妖狐身影消失在楼梯上之后,一目连才开口问大天狗:“他胖了吗?”
“嗯。”大天狗点点头,“腰上的肉多了一些,虽然摸起来也很舒服。”
“这样……”一目连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那边两个,不给他一点建议吗?”青行灯面无表情地看他们秀恩爱。
“建议的话,我也不好说……”一目连有些为难道:“毕竟我和般若之间也没有人告白过。”
“我和妖狐也是吧。”大天狗伸手从茶几上抓过一个夹子将零食封好口,继续道:“真告白的话,妖狐那家伙说不定还更不愿意面对吧。”
“没用的东西。”青行灯嫌弃道。
茨木小心翼翼地瞥向她,以为她是在帮自己骂那两个天天喂自己吃狗粮的人。
“还有你。”
茨木又把头埋下去了,闷声道:“我有什么办法啊。”
“不想试试直接告白吗?和他坦白一切。”青行灯问他,“说不定他都知道呢。”
茨木闻言僵住了,“你别说这种情况……”
“小号下面刷表白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害羞。”青行灯翻了个白眼,把脚放到沙发扶手上,换了个姿势,坐地更舒服了一些。
“……”茨木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道:“你知道的吧。”
“酒吞他高中的时候,有去追过一个女人。”
“知道啊。”青行灯点点头,另外的两个旁听的人,一见有故事的样子,也立刻摆出一副专心听故事的模样。
“他们不是早就分了吗?这和你现在不真人上去表白有什么关系?”
“他喜欢那个女人。”茨木有些艰难地说道,“他一直没忘过。”
沙发上听故事的人一下子愣住了。
“也不一定吧。”大天狗想替自己学弟挽回一点局势。
“一定的。”茨木肯定地说:“你们还记得他发的第一张画吗?就是让他一夜成名的那张。”
“那张两个人牵手的?”青行灯问。
“嗯。”茨木点点头,道:“那是他分手的那天晚上画的。”
“他还喜欢那个女人,他手机壁纸一直都是那张图,从来没换过。”
“我也想把他从那种低迷的状态下扯出来,但是不能是我……”
“因为我答应过他了,会永远都是他的挚友的。”
“永远永远都在他身边。”
场面一下子沉重下来,随着茨木的话音消失在空气里,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良久,青行灯把脚放下来,杵着脑袋看着他,道:
“这样和情侣也没什么区别吧。”
“都约定好了永远在一起这种事。”
“但是那个女人还不是离他而去了吗?!”茨木道:“情侣这种关系,本身也就是很容易分开的吧,更何况我一面劝他不要陷入爱情之中,一面又想让他和我谈恋爱这算什么?”
“所以你觉得你没有资格?”
“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茨木死死地盯着她,“谁都不能让他难受。”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