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创设组】一个伪命题——假如千手柱间得了绝症?6

泉奈没有死的四人版创设组
日常柱斑扉泉
吐槽向
没有逻辑
语句不通

千手扉间:……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出了大名府的千手扉间仍在飘忽之中,整个人走路都有点打滑的即视感。

  两人之间沉默了半响,千手扉间忽然说道:“这应该是一种特殊的洗脑手法。”

  “什么洗脑手法?”宇智波泉奈听得有点莫名其妙。

  千手扉间深吸了一口气,道:“就是把一群人,集中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然后不停地给他们灌输一种思想。由于人多空间小,所以氧气会不足。而人的脑袋在供养不足的情况下,思考速度会减慢,被人不停灌输一种思想就很容易接受并认同……”

  “所以你想说什么?我的科研聚聚?”宇智波泉奈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怀疑刚才那些贵女们就是想通过这种方法,让我们觉得我大哥和你大哥是一对的,从而促使他们成为一对。”千手扉间严肃道。

  宇智波泉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看向千手扉间,“斑哥和千手柱间不是一对的吗?”

  千手扉间:……mmp

  

  如果只是宇智波泉奈被洗脑了千手扉间可能还不会有什么大的反应,反正本身就是个傻的,智障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然而等他回村之后他才发现,事情远没他想的那么简单。

  “扉间我给你说啊,这本书上写的东西都是真的啊,很全面很具体,好多事我都不知道,多亏了这本书……”

  他一到家就被自己大哥逮着安利一本一看就知道是什么类型的书,可能是他眼神里的嫌弃太明显了,以至于千手柱间扯着他旁边的宇智波斑来现身说法,以证自己说的真实性。

  “要不是看了这本书,我还不知道斑的眼睛出了那么大问题,而且通过这本书,我还帮他把眼睛治好了!”千手柱间牵着宇智波斑的手,笑得十分开心。宇智波斑心情可能也很不错,不止让千手柱间牵着手,还冲千手扉间点点头,示意千手柱间说的没错。

  “等等,”千手扉间皱眉问道:“怎么治的?”这些书的内容从来都不像封面那样纯洁,鬼知道里面提出的治疗方法会是什么样子的!

  千手柱间伸手把书翻到某一面,递到千手扉间面前,“就这样啊。”

  千手扉间一眼扫过去,只觉得眼前发黑,呼吸困难,他拿着书,哆嗦着手指向面前手牵手的两个人,颤声问道:“你们……你们两个做了?”

  “是啊。”千手柱间点点头,笑得一如既往阳光。

  “你们怎么能做?你对得起你未婚妻吗?”千手扉间快崩溃了。

  “你在说什么啊扉间?”千手柱间奇怪地看着他,“我不是和斑是一对的吗?我们都商量好什么时候结婚了。”

  千手扉间一口气没提上来,‘哐’的就倒在了地上。

  千手扉间:天国的父亲大人母亲大人,我没办法了,你们……带我走吧。


  最后千手扉间被确认是思虑过多,心力衰竭,所以才晕倒的。

  一时间,千手柱间对千手扉间充满了愧疚,“我不应该让他处理那么多事的,还是让他压力太大了。”

  “没事,这不是你的错。”宇智波斑安慰道:“毕竟这些如果他不说你也没办法知道。”

  “还是我做大哥的没尽职。”千手柱间叹了口气。

  千手扉间:“请滚出我的病房出去秀恩爱谢谢。”

  “扉间,我给你在新建的学校里安排了一份带学生的工作,”千手柱间拉着宇智波斑离开的时候,忽然对他道:“你这段时间就好好休息,有什么事讲给我听,我会尽力帮你的。”

  “你和宇智波斑分了我马上就好。”千手扉间道。

  “不可能的。”千手柱间坚定道:“书上都写了,我没了斑会死的。”

  千手扉间:“滚吧。”


  然后千手扉间开启了自己漫长的教师生涯。

  他带的几个小鬼都很好,很听话,而且潜力非常不错,只是有的时候还是让他非常头疼。

  日常上课,中途。

  猿飞日斩:“老师你为什么不要斑大人和柱间大人在一起啊?”

  千手扉间:“因为他们都是男的!”

  志村团藏:“可是老师自己不也和泉奈大人在一起了吗?”

  千手扉间:“有种东西叫谣言,你知道吗小子。”

  宇智波镜:“老师~我帮你偷到泉奈大人的兜裆布了哦~”

  千手扉间:……我的名声就是这样被败坏的!

  猿飞日斩:“老师说不喜欢泉奈大人还拿他的兜裆布,真变态!”

  千手扉间:“不是我拿的!是镜啊!”

  志村团藏:“骗人,老师都给藏起来了。”

  千手扉间:……不藏留着等泉奈发现然后打我?

  宇智波镜:“扉间老师最喜欢泉奈大人了~”

  千手扉间:“……小鬼,你跟我有仇?”

  外出训练,中途。

  猿飞日斩:“老师和泉奈大人什么时候结婚啊?”

  千手扉间:“不可能的,你别想了。”

  志村团藏:“老师每次都这样,光骗我们。”

  千手扉间:“所以我说了我和他不可能的!”

  宇智波镜:“老师~三色丸子买回来啦~晚上记得带给泉奈大人啊~”

  千手扉间:“镜,你反思一下你为什么成绩这么差。”

  外出任务,回来中途。

  猿飞日斩:“老师,给泉奈大人的和果子买了吗?”

  千手扉间:“买好了。”

  志村团藏:“还有这边的特色小吃。”

  千手扉间:“也都买好了几份。”

  宇智波镜:“还有,老师,泉奈大人的兜裆布都拿完了,你要给他买新的啦~”

  千手扉间:“镜你……算了,你退学吧。”


评论(42)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