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主酒茨】双向暗恋10

主CP酒茨,副CP连若,狗崽不过貌似很少

手机码字电脑发

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


  过了不久酒吞又下来叫茨木回房睡觉了,他上去之后,青行灯终于回来了。

  她拎了几杯奶茶,进门后一人给了一杯,然后又坐到旁边茨木刚坐着的沙发上。

  “茨木回去睡了?”她问道。

  “嗯。”大天狗点点头,问她:“你真打算让茨木女装?”

  “你有什么别的建议吗?”青行灯瞥了眼他,把手里的奶茶插上吸管。

  “主要是刚才脑补酒吞穿女仆装太吓人了……”妖狐道。

  青行灯闻言也稍微脑补了一下,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一时间看着手里的奶茶也有些反胃。她随手把奶茶放到桌子上,道:“还真挺吓人的,你们想那干嘛?”

  “你没觉得酒吞和茨木骨架差不多吗?就那种……”般若想了半天没想清楚怎么说,最后放弃似的道:“就那种不适合穿女装的。”

  “嗯,宽肩窄腰倒三角,作为男人来说还是挺完美的。”青行灯耸耸肩,道:“我和他们班班长商量了一晚上他该穿什么衣服。”

  “女装的话没办法把他曲线掩盖下去吧?”一目连蹙眉道。

  “所以是和服啊。”青行灯理所当然的答道:“不用搭羽织,给他弄顶给长直的假发,修脸顺便遮下肩部曲线,胸口挤挤给弄个假胸,他腰瘦,腰不用担心。”

  大天狗沉思片刻道:“稍微有点可行性,但你不实验一下吗?”

  “明天他们班好像没课,你们帮他先弄试试吧,记得别让酒吞看到,不好的话我们马上改,反正我们班衣服还有多的。”

  般若闻言眼神都亮了起来,他冲青行灯伸手,说:“装扮的衣服之类的东西呢?”

  青行灯用下巴指了指门口,“放门边了。”

  说着她起身拎着一些小甜点,转身走向自己那边的房间。

  “我先回去睡了,明天你们弄完照张相发给我。”

  般若从沙发上跳起来,去拿衣服袋子。

  “走走走,我们上去看看。”


  青行灯想地很不错,只是她忽略掉了一个问题,就是那群男人们全是gay佬,他妈没一个人会穿女装。

  于是第二天他们把茨木叫到房间里来给他试衣服的时候,五个大男人对着面前一堆东西面面相觑。

  “失算了啊。”般若叹气道。

  “不是,为什么我要到你们房间里来试这种东西?”茨木一脸莫名其妙。

  “你们班的班长让青行灯带过来的衣服,明天你们班的活动要穿的。”妖狐说。

  “我不是在外面迎宾的吗?”茨木惊恐地说道。

  “你是啊,迎宾总该有些亮点吧?”般若埋头在东西堆里挑挑拣拣拎出来两片从来没见过的东西,转头问一目连道:“连,查下这是什么?”

  大天狗还比较冷静,“你们这样也不好搜,这些东西都是青行灯拿回来的,你们不如直接照照片问青行灯。”

  一目连点点头,给般若手里的东西拍了张照,单戳发给青行灯,问她这是什么。

  “但我们班是女仆咖啡厅啊,这种和服怎么说也不和主题吧!”茨木理论道,想要让他们放弃这件事。

  “你们班的女仆装都是和风洋装,我都见过了,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般若把手里东西递给妖狐,让他分门别类地把认识的和不认识的分开放好。

  “般若,青行灯回消息了,她说那个是胸贴,给你看,这是用法指南。”一目连把手机给般若。

  般若接过手机,仔细看了看,恍然大悟,说:“原来是挤胸的,我说我怎么没见过。”

   说着,他把妖狐分好的不认识的的那部分东西拿给一目连拍照,又转头问大天狗,“门锁好了吗?”

  茨木警觉地盯着他们。

  “锁好了。”大天狗点点头。

  般若和妖狐对视一眼,忽然一笑,同时朝茨木扑了过去。

  “来来来,我们帮你穿!”

  “滚开!”茨木转头就冲向门口,却被门口站着的大天狗拦住了去路。

  “你就牺牲一下吧,先试试,有试的机会,就说明不合适可以改啊。”

  茨木顿住了。

  大天狗再接再厉道:“不然即使不合适,明天你也得穿,还穿给那么多人看,岂不是更尴尬?”

  妖狐在茨木背后给大天狗比了个大拇指,大天狗微微一笑,看着面前陷入沉思的茨木就知道自己成功了。

  “好。”果然,他点头同意了。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