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提问】 吸猫吸到起了生理反应正常吗?

柱斑喵

大概是喵系列的最后一篇了?

原谅我混乱的时间线

今天份的摸鱼

  

  木叶史上第一帅的吐槽君你好,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题目就叫吸猫吸到起了生理反应正常吗?
  本人性别男,以前从来没有养过宠物之类的,直到我被我弟弟带去宠物店收养了一只黑猫。
  宠物店老板说,那是附近的流浪猫,经常来这里玩,也不吃店里的猫粮。本身不建议我们收养的。但我和弟弟确实觉得猫可爱,加上那只黑猫对我印象好像也不错,就把它收养回来了。
  当然,没有付钱,宠物店老板还附赠了我们很多猫咪玩具,说店里的猫都很怕那两只猫,特别是我这只黑猫,听说打遍整个宠物店,连店里的藏獒都打不赢它。所以我能把那只猫带走,老板也很开心。
  之后我就和猫过着一人一猫的生活。
  前不久在网上浏览新闻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喜欢在一些微博评论下面吸猫,我就查了一下,然后像打开了新世界大门一样,吸猫吸得无法控制起来。
  而且我特别特别喜欢在家里猫吃饱了之后伸懒腰的时候把头埋到它肚皮那里深吸一口气,感觉跟吸毒差不多了。
  最开始的时候,它还不愿意让我吸,拿爪子把我脸都抓花了,现在基本已经习惯躺平任我吸了。本来问题也不大的,只是最近好像有点吸猫过度,就是吸着吸着就有了生理反应。甚至到后来闻到它的味道都会有生理反应了,想干猫的生理反应……当然我没有真去做,毕竟我也是很爱我家猫的。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这种情况有救吗?
  忘了说,家里猫也是公猫。



热门评论:
1、没救,不过放心,你不是一个人
2、吸啊怕啥,大不了吸完蹲厕所撸
3、emmmmmm……要不,你和你家猫说说?商量一下?
4、谢谢大家,我和家里猫商量了一下,它变成人和我在一起了!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每天吸完猫都可以干个爽
5、楼上……你……
6、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去!


评论(4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