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安

看不到提示了,乐乎好像出了点问题,回复不及时的话请见谅!鞠躬,感谢喜欢呀

【阴阳师摸鱼】渡过夏天的一百种方法1

摸鱼产物,更新随意
cp博晴,连若,夜青,酒茨,狗崽……
emmmm这章好像只有前两个



今年夏天格外的热,在晴明的寮里,众式神开始了自己渡过难熬的夏天的一百种方法。
首先是雪女,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在第七十九次被堵住求冷气求冰以后,她愤怒地去找了安倍晴明。
两人谁都没有说话,面对面坐了半响,终于,雪女忍不住了。
“让他们离我远点!”
安倍晴明从清凉的冷气中缓过神来,敲了敲手里的扇子,道:“要不然你这几天跟着我?”
“跟着你他们就不会来缠我吗?”雪女还是那副三无表情,眼神中却传达着一种怀疑的意味。
“当然。”安倍晴明理所当然地答道。
忽然从他背后传来有着哀怨的声音:“我觉得不行。”
安倍晴明面不改色地将背后伸出来像鬼魅一样的东西摁了下去,“我觉得可以。”
“晴明,你不能这样,只有我们才能一直黏在一起。”源博雅在地上挣扎扭动着,像只被摁住的小虫子,“难道你要抛弃我了吗?”
晴明用另一只手上的扇子点了点下巴,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不。”
源博雅瞬间充满了希望,他扑到晴明身上抱住他的腰,道:“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的,晴明!”
“不,我的意思是。”晴明把身上的人撕下来,扔到旁边,又朝雪女那边坐了坐,“我不想和夏天穿得那么少还不停散热的人黏在一起。”
源博雅受到重创,血槽清空。
他爬起来转头瞪着雪女,“你要怎么样才能把晴明还给我!”
雪女站起来,“并不想和你们演什么电视剧。”
离开前,她又说道:“比起这个,晴明你什么时候给寮里安空调?”
源博雅一捶手,恍然大悟道:“是啊晴明,我们安空调吧!”
安倍晴明闻言沉默了片刻,道:“前几周家里那几个式神把我的卡刷爆了。”
“没关系!我来买!”源博雅拍胸脯,一副交给我的模样,“只要晴明你不乱搞就可以!”
晴明一笑,单手握住源博雅的手,道:“不会的,有博雅作为知己,我怎么会想其他人呢。”
“那我们今天晚上……”
“不行。”安倍晴明眼都不眨一下就拒绝了。
“你刚刚明明不是这么说的!”源博雅委屈极了。
“空调没装起来的之前……”安倍晴明站起身,往后退了四五步,道:“请你离我五米远。”
“你爱的根本不是我!”源博雅愤愤道:“你爱的只是我的空调!”
“也没错。”安倍晴明点点头。
源博雅愤怒地摔门而去,站在门口用手机买了十几台空调。

因为今天已经拦了五次雪女而不好意思再去拦她的几个人,躺在娱乐用的房间里,眼睁睁地地看着她从门前飘过。
“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妖狐摊在地上,尽量将身体舒展开一点,道:“这么下去,我的尾巴会热秃的!”
“早就说了,没办法借助外力的话,你们应该想想怎么改变自身吧。”夜叉靠在门侧吹着雪女路过时遗留的冷风道。
“脱了不就行了吗!”酒吞灌了一口酒道:“都是大男人害什么羞!”
旁边的般若颤颤巍巍地伸出手道:“不是我不想脱,我想裸奔好久了,是连不让我这么做的!”
“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保有该有的基本服装吧。”一目连心疼地为般若不停地召着冷风,却不愿意在这种事上松一点口。
坐他对面的夜叉道:“一目连啊,我给你讲,他又没有穿内裤。”
般若和一目连同时僵住了,忽然,般若猛地捂住自己的衣服,指着夜叉对一目连道:“连!他占我便宜!”
一目连额角爆出一个十字,他拎起般若转身就离开了,“我有点事得和他讨论一下。”

评论(5)

热度(108)